或許你寫的是很多人的心聲你說:你每天像馬戲團的小丑 我想到大姐解 我說:語言看是無形 雀也是最能使人受傷害的東西你說:我被隱藏在小丑的面具下我不開心還要裝開心我不快樂還要裝快樂現在的我很怕看到人因為我害怕與人接觸因為我害怕與人說話現在我很像個自閉兒把自己包在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裡不想別人去觸碰到我的生活也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想什麼?現在完全變成這樣...........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也許是我害怕受傷吧!! 我說:我感到很心疼但我不知如何幫你 因為這真的只能靠自己和想法的改變但我可以是最好的請聽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000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