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還是簡單比較好用近來,部落格興起修改風,背景版面、滑鼠、什麼R什麼ㄉ、標題+小圖等,很多人都改了,我當然也不例外囉,但現在發現,改很多很多的部落格,都開很慢,甚至難開啟,像剛剛在部落格頭版看到一個文章標題「神奇蟋蟀」,好奇我就給他點進去,也是一個跟的上修改潮流的能家,好難開啟~開到我怕被強制關掉網頁而趕緊關掉那一篇,好家在~我的手腳比較快,那一篇文我就沒看。滑鼠~大家ㄉ滑鼠都好可愛喔,但是,問題又出現囉,一樣變的slow slow....slow不知是我的PC太老囉,該換了,還是ADSL2M不夠飆。所以,還是簡單就好。簡單明瞭又好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000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